close


前進東協市場,引領國內蘆洲團購美食建築業界放眼海外,中華建築金石獎活動委員會攜手東遊公司和泰勝基公司日前前往泰國曼谷,邀請當地開發商和建商共創建築美學,與中華建築金石獎共同迎向第二個25年。



中華建築金石獎舉辦至今已有25年的歷史,是目前唯一橫跨海峽兩岸三地,最權威、最專業之建築獎項品牌,在長期選拔的年菜外賣 新竹海鮮吃到飽 板橋過程中以嚴謹評審出名,透過最具公信力的評獎,讓烤肉醬獎項成為國內與兩岸建築業界的指標性建築賽事。中華建築金石獎執行長曾德賢指出,曼谷是東協地區中具高度國際化的大都會,市區內有眾多令人驚艷的精典建築,沒有地震和颱風等天然災害,最適合美學建築的發揮。

中華建築金石獎活動委員會此次在曼谷舉辦高峰會,邀請當地知名建商共同與會,參觀頂尖的建案,增進交流,學習雙方在工法、管理、建材、設計的優點,也順勢提升金石獎在泰國的知名度。中華民國駐泰國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童振源受邀參加首場發表會時指出,台灣的建築講究生態科技和藝術美學,不論是台北101大樓或者是高雄的農16特區,處處都是建築代表作,建築工法或美學都引領風潮,期待中華建築金石獎能跨足泰國,帶領兩國建築界的交流合作,創造商機。中華建築金石獎活動委員會總監曾芝儀表示,中華建築金石獎以往參賽作品以大中華地區較多,得獎的作品台北除夕年夜飯餐廳都在兩岸,近年來隨著泰國4.0和東部經濟走廊開發計畫的啟動,未來泰國的房地產蓬勃發展指日可待,尋找泰國的開發商和適合的對象共同參與,可以讓金石獎加速邁向國際。(工商時報)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dustincham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